Wednesday, November 25, 2009

偏爱


放大假闷到.........不是吃,看戏,就玩电脑,不然就睡觉 , Haizz .........BORING............BORING............
那个edward 不懂去什么kl 去到这样久 .............没的跟他打球........跟那个肥kong 打到"显" liao .哈哈( 开玩笑而已 ).=WOh ..... 我上网找那个Pro Evolution Scocer 2010 看他的 Demo Video ........
那些人真到暴炸. 我的那个Torres haha ........弄到几 lian zai 一下 , 有去ECM 一定去买不过不懂有没有 PC 的 ?


Liverpool ar .................我的 Liverpool 进不到欧冠杯16强 ar ............sad .......给那个 arsenal 进 . hAiZz .......HaIzZ but nvm ........还有曼联 haha haha........希望曼联赢 . 加油 !!!!! Rooney , Berbatov , Owen .



这里有个好推荐............张芸京的 ________ 偏爱..............好听到 . 有兴趣的自己去找哈哈.........还有仙剑里的歌 _____生生世世 & 忘记时间 ( 歌名应该没错 ).记得去找......很好听的 ..............我没骗你. ( 因为我从来不骗人 ) LO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