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8, 2009

BIRTHDAYS HEHE.........

FIRST,
今天8.00 就起床了应为妈妈要去巴杀.........跟她去可以顺便去学校看班级应为昨天很多
人说 list 出了 .
一去到那里门都还没有开.........那个JAGA 在 ZZZZZZZZZZ 赫赫 .所以
我不理他造进去 ............看了********** YEAH 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不多说了

NEXT,
今天本来我要去家乐家玩的可是我的妈妈生病不能载我去他家所以.............
那个家乐骑脚车来我家玩 ..........哈哈kakaka.........他很YONG ar ...........
我的家和他的家这么的远^^^^^^^^^^^^^^^^^^^^他来到我家大约3.00瓜 ........
然后我们就上我家附近的山玩 ########我们在那差一点被狗咬........吓..........吓吓
我看到那只狗好象很凶然后我就叫家乐走.........叫他走后我就跑lo .......那个家乐还不懂那只狗
在那里 .............( 这个时候吓到 lo == ) 那只狗站上来要追我们 ............. 好才的是..........
它没有咬我们 ........HU !!!!!! HU !!!!!!!! HU !!!!!!!

AFTER THAT ,
然后我们就回家玩电脑................家乐在玩 Pro Evolution Scocer 的时候=很差 == ........
( 家乐不要生气我讲事实而已 hehe............)
玩了两个钟后我们又出去玩..........家乐说他不爽那只狗吓他 , 要拿棍打他...........
他要去打时我立刻爬上山............以防万一.............hahahaha.....
原来他不敢打..........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THEN WE CHAT AT 花园............
我们谈了好多东西有体育 , 电脑 , 人 , 闷东西和*************** ^_& ............

FINALLY,
还有edward 说不要来的然后又不爽说为什么没叫他 HAIZZ .............
这个星期一有的打球了 .........哈哈........爽 !!!!!!!
现在那个TEO 九块了 .......贵到 ............BOOM !!!!!!!!!
还有最后一件好消息 wakaka .........
星期一是
我的生日 ........... 谁要送我礼物 哈哈我不接意
说真的不是我妈提醒,我也忘记我的生日了 !!!!!!
Yeah ........monday 有 cake 吃了 ............. 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